Minecraft(當個創世神)DIY大事典:我的世界-方塊人的50招荒野求生秘技, 王育貞, 9789571059204, 尖端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Minecraft(當個創世神)DIY大事典:我的世界-方塊人的50招荒野求生秘技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Minecraft(當個創世神)DIY大事典:我的世界-方塊人的50招荒野求生秘技,作者:王育貞,出版社:尖端,ISBN:9789571059204

特價:197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Minecraft(當個創世神)DIY大事典:我的世界-方塊人的50招荒野求生秘技的詳細介紹如下:

Minecraft(當個創世神)DIY大事典:我的世界-方塊人的50招荒野求生秘技,作者:王育貞,出版社:尖端,ISBN:9789571059204

《Minecraft(當個創世神)DIY大事典:我的世界-方塊人的50招荒野求生秘技》


Minecraft(當個創世神,官方譯:我的世界)生存模式最強攻略終於來了!
極限生存模式裡創下100晝夜存活記錄的超級求生達人,
親自指導你50個生存秘訣!



◎關於Minecraft:完全實踐寓教於樂的遊戲
本遊戲名列PC史上最熱賣的15款遊戲之一,玩家年齡層遍布很廣:
小朋友可以玩它「電子樂高」式的部分,堆堆電子積木,訓練3D空間認知能力;
學生族群可以玩它「空間規劃」的部分,增進空間邏輯推演力,日後出社會非常受用;
電腦工程師可以玩它「輔助插件」的部分,開發出各式各樣好用的輔助插件供人運用。
這款遊戲連麻省理工學院教授都推薦,被全球一千多間學校列為指定教材!



◎為什麼玩遊戲要求生?
「生存模式」是Minecraft裡面的一個玩法,玩家會進入一個隨機世界開始冒險旅程。
一開始什麼東西都沒有,只能靠自己到處收集材料組合必須用品。
到了晚上,殭屍開始出現,會主動找玩家攻擊。
晚上一片黑麻麻,要怎麼在白天找好躲避場所,找出火源是冒險的第一步。
生存模式可以訓練玩家危機預防的能力,為了在遊戲中生存,必須想辦法收集材料。



◎本書特色:邀請生存模式攻略達人教導玩家如何求生、手機版懶人包、玩麥塊學英文單字
本書由《Minecraft DIY大事典》、《Minecraft DIY大事典:機關地圖》作者群撰寫,
每位都是在難度最高的極限模式內,活超過100天的超級生存達人。
同時提供「Minecraft Pocket Edition」手機版的新手上手攻略,讓你用最快速度瞭解手機MC版怎麼玩。
因為手機版是英文內容,我們也提供中英對照介面說明,也提供重要物品的中英對照表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

隨書附贈:
方塊人、殭屍、熔爐、工作台紙模型,空間能力虛實雙強化!



隨書附贈DVD內容:
1.50招求生課程影片,看書對照影片,學習更輕鬆!
2.MTW設計專用SKIN,只有在DIY大事典才拿得到!





Minecraft(當個創世神)DIY大事典:我的世界-方塊人的50招荒野求生秘技,作者:王育貞,出版社:尖端,ISBN:9789571059204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